郭堂主傳記

第 1 章 不凡的人格,成就不凡的志業

一襲粗布青衣,不變的和藹笑容,溫婉的噓寒問暖,曾經溫暖了許多慕道前來的信徒或偶然途經的遊客,這樣堅毅的身影,形成了一種信仰,讓人深信只要努力,意志不移,沒有做不到的事,也讓人瞭解,堅強可以克服一切困境,耐勞不畏苦便是成就的磨練。舊日台北市松山區(今信義區)福壽山山麓一片荒山曠野,如今成為道門聖苑。迎面聳立的堂皇殿宇見證了一切努力的過程,這種奇蹟使松山慈惠堂成為全台宗教耀眼的一顆智慧之星,在凡塵俗世中閃耀著信仰的光彩,引領著迷途知返的無數信眾,一步步走上希望的未來,她秉持這種毅力,成就了慈航普渡的志業,成為推動無極瑤池金母聖教的偉大推手。

松山慈惠堂開山宗師郭葉子,以堅定的信念宏揚瑤池金母聖教,解脫眾苦,興建大廟之時,曾經受過無數磨難考驗,也克服過重重荊棘困境,終能在紛擾如塵的台北市如願覓得清幽靈秀之地~福壽山麓,建立一座龐大莊嚴的靈修聖地,這樣的她,有著虛懷若谷的寬厚心胸,待人謙卑周延,讓隨修門生及來此朝拜的信徒與香客如沐春風。她具有高尚的修養品德和真誠的慈悲心,深受信徒尊崇恭仰,信徒敬她為恩師,也待她如至親。郭宗師慧根天生,這是命中註定的宗教因緣,她擇善固執,堅強的個性與溫柔的慈悲心,是自小耳濡目染養成。這樣的人格,才能成就如此不凡的宗教偉業。

分享: